【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河南卧龙酒厂慰问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

0
2020-02-26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南阳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克服防疫资源不足等困难,同样奋战在抗疫一线,220日下午,河南省卧龙酒厂得知南阳广播电视台消毒酒精紧缺的情况后,及时协调车辆人员送来了近两千斤酒精。

124日我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南阳广播电视台的编辑记者及时融合新闻资源,战疫情,抢时效,争分夺秒做好宣传报道,用画面和声音传递力量,用镜头讲述故事,在电视荧屏、电脑视屏、手机推送的三屏互通中,传送着南阳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在疫情防控的强力举措,传递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凝聚力精神。

副台长褚萌对卧龙酒厂的爱心捐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目前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南阳广播电视台会继续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准确地将疫情防控信息传递到千家万户,决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期望。

卧龙酒厂的负责同志对南阳广播电视台在防疫宣传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并且希望新闻工作者们一定要做好防疫保护好自己。同时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卧龙人为了答谢南阳父老乡亲多年来对天冠集团卧龙酒厂的厚爱,作为当地爱心企业致力于服务家人,企业的党员职工一道为河南省南大门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让天冠集团红色企业这面旗帜,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河南卧龙酒厂副总经理丁晓东

在这次疫情期间,我们作为南阳地方企业河南省卧龙酒厂,也要向咱们战斗在疫情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学习。作为企业我们有这个责任有这个义务,为咱们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学习。我们以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奉献爱心,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元月底,接到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号召,天冠集团董事长张晓阳立即安排安排卧龙酒厂配合南阳防疫工作,全力生产消毒酒精,接到生产要求,卧龙酒厂领导班子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消毒酒精生产两个疫情防控小组,组织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筹集原料、物资,在短时间内协助集团生产消毒酒精300余吨,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卧龙酒厂防控小组人员还及时组织酒厂的党员干部支援社区,参加返乡人员的排查和防疫站点的防控工作,为返乡人员和家乡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