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王子致敬抗疫者 河南省副食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基层战“疫”

0
2020-02-26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221日下午,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茅酱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方,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郑平,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全战等一行分别来到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民祥社区居民委员会和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代表河南省副食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南茅酱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向他们捐赠了50075%乙醇消毒液(5L装)和100084消毒液(5kg装),缓解他们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并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为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捐助防疫物资2.4万元

基层是和群众联系最紧密的,也是抗疫工作实施的最前端,因此,做好基层防疫工作对打赢防疫攻坚战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疫情发生以来,基层工作人员始终不顾危险,奋战在一线,为周边居民服务,他们和医护工作者一样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抗疫者。在得知基层人员缺乏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时,河南茅酱主动提出捐赠,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为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遗余力,传递火种精神,致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的抗疫者。

为郑州市郑东新区祭城街道民祥社区居民委员会捐助防疫物资1.2万元

助力疫情防控,践行义商担当。河南省副食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及各级政府的号召,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向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捐助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临床检测物资的研发。并向新乡市红旗区文化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6000斤的乙醇消毒液,缓解他们防疫物资紧缺问题,为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彰显企业担当,传递爱与力量!

为郑州市管城区慈善总会捐助防疫物资2.4万元

目前,抗疫工作捷报频传,但是战并没有取得完全胜利,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因此,河南省副食再次呼吁大家积极配合基层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待到战胜利,春回大地,我们把酒言欢,共赏美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