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彩山力量 彰显企业担当 金彩山酒业为抗击疫情捐款30万元

0
2020-02-26 来源: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

25日,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向宁阳县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于支援县政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金彩山酒业公司总经理赵兴海告诉来访记者,疫情发生后公司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捐款能够给全国的疫情防治工作尽一点微薄之力,齐心协力取得这场抗击疫情战役的最终胜利。

宁阳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金鹁同志代表宁阳县红十字会接受捐款并表示,一定把捐款用到我县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去,发挥最大的效应,为一线防控人员抗击疫情鼓劲加油,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心捐款凝聚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拳拳爱心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众志成城,一定会战胜疫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