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全国联动,慰问最可爱的人

0
2020-02-26 来源: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

用最大的善意,尽最大的努力

2020212日起,西凤酒首批慰问物资已安全送达各抗疫一线,公司联合全国300多个城市经销商,齐心协力为抗疫定点医院、公安局、交警队、环卫等一线服务部门送去慰问物资。物资以食品饮料为主,包括45度、55度盒西凤酒,另有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医护用品。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人们提供必备物资。

此场抗疫战是全中国人民共同的战役,用最大的善意,尽最大的努力,是所有中国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相信有成千上万和西凤一样有担当、有能力的企业,这场战役,必将完胜!

慰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连日来,新冠肺炎肆虐,牵动着全武汉、全中国人民的心!企业在认真确保公司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自2020212日起,积极联合全国300多个城市经销商,一同筹备物资,为抗疫第一线送去了多种生活救援物资。

西凤酒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疫情面前我们责无旁贷,集团上下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紧张有序的开展防控工作。更关注着那些为防控疫情、救死扶伤冲锋在一线的医生、解放军战士,还有那些为防控疫情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安、交警的特殊岗位人员,他们为疫情的防护加班加点、抛小家、为大家、无怨无悔、任劳任怨,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守护最可爱的人,守护平安,守护中国!

心系员工,员工安全健康放首位

这场全国人民的抗疫战中,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正确评估风险。成立专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盯抗疫工作进展,全力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利用线上平台传播个人防护知识。同时,抓紧筹备复工所需防护和消毒物资,保证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以人为本的企业,必将值得为之付出!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疫情虽凶,有亿万人民共同携手,也终将被击退;

力量虽小,有企业上下同心凝结,亦终将成江河。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西凤必将

携手全体员工,凝上下之力,共同期待春暖花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