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共同奋进,爱心捐助驰援疫区

0
2020-02-27 来源:中国文房四宝协会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连日来,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控疫情的隔离,并没有隔断人间温暖和社会关爱。社会各界也都在以各种方式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与疫区并肩克难。

    2月10日,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向白地政府捐赠疫情防控款50000元,向战斗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们贡献一份力量。除了捐资行动,宣砚文化有限公司为了驰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前线,通过网上义拍宣砚艺术品的形式,将义拍全部所得的10000元购买了4000副医用手套捐赠给北京人民解放军总院。宣砚公司正在与樊登读书会(一个倡导“全民阅读”的线上读书APP)合作,线上出售宣砚等文房四宝产品,计划将成交额的50%总计约50000元捐赠给武汉,资金将重点用于为疫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必要的帮助,包括采购调运口罩、医用帽、防护服等防疫急需物资。

    作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企业,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及时关注疫情,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援助抗疫。疫情爆发以来,宣砚文化有限公司立即行动,强化内部监测与管理,高度重视员工的身体健康,做好防护工作。

    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大爱和担当,是宣砚文化公司一直以来践行的理念,“我们相信灾难面前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虽然疫情严重,也正是对我们的考验。每个人都应心存一份担当,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这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宣砚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泽光说道,“我们向坚强奉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国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214114548_meitu_1.jpg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