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西凤酒河南分公司慰问活动爱心接力

0
2020-02-27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西凤酒河南分公司慰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216日继续进行中,西凤酒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展示出他们最崇高的敬意与社会责任感,向奋战在一线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送去了最诚挚的慰问!让我们看到了西凤酒的企业担当与责任心和向社会传递的正能量。

216日,又有信阳市潢川县邹安副食店,沁阳市万隆商行等经销商向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潢川县交警大队,沁阳市向西镇政府和西万镇政府防疫点等单位持续组织慰问捐赠爱心活动。连日来参与慰问活动的客户已五十余家,慰问捐助一线抗疫单位100余家,慰问受众人次达到5000人次以上。

物资送到各个抗击疫情一线的单位后,奋斗在各个抗击疫情一线的领导,对西凤酒的捐赠举动给予极高的肯定,对西凤酒的大爱精神和极高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我们相信有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奋战在一线的这些最可爱的人的奋力坚守,疫情定会早日散去。

毕竟冬天过去了不就是春天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