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皇沟酒业驰援抗疫一线,24万捐赠物资快速送达

0
2020-02-27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春节前夕开始蔓延,从南到北,席卷了整个中国。皇沟酒业为阻断疫情传播,防止疫情蔓延,迅速成立了皇沟酒业防疫指挥部,并为商丘捐赠二十四万元物资,在商丘大地上谱写了一首爱的赞歌。

出钱出力出物资助力一线与这场疫情作战,已经成为一场举国行动。而皇沟酒业带来的助力消息一件件传来……

爱心物资抵达商丘

2020216日至218日,皇沟酒业分别向商丘市睢阳区防疫指挥部、东方办事处、新城办事处、文化办事处、白云办事处、商丘市交警支队、梁园区李庄乡政府、梁园区刘口镇政府、示范区张阁镇政府、睢阳区闫集镇政府、睢阳区冯桥镇政府、睢阳区邬墙镇政府、睢阳区古宋办事处、睢阳区郭村镇政府、睢阳区路河镇政府、睢阳区毛堌堆乡政府捐赠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皇沟酒业商丘办事处工作人员送达疫情一线,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爱心物资抵达永城

2020211日,满载着各类物资的货车停靠在永城市房管局和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正忙着把一件件物资卸下车,这些物资就是皇沟酒业准备的捐赠物资,有效解决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爱心物资抵达柘城

2020215日,皇沟酒业分别向柘城县人民医院与柘城县公安局捐赠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了大爱无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

爱心物资抵达夏邑

2020216日,皇沟酒业分别向夏邑第一人民医院、夏邑疾病防控中心与夏邑交警大队捐赠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温暖,送去防疫信心。

爱心物资抵达宁陵

2020216日,皇沟酒业分别向宁陵第一人民医院、宁陵新型冠状病毒控制中心等捐赠医用外科口罩、面包等物资,皇沟酒业宁陵办事处工作人员送达疫情一线,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爱心物资抵达睢县

2020216日与217日,皇沟酒业分别向睢县卫健委红十字会、公安局、交警队、宁陵睢县交界处卡点、城关镇捐赠医用外科口罩、面包等物资,皇沟酒业睢县办事处工作人员送达疫情一线,爱心助力,共同抗疫。

爱心物资抵达民权

2020217日与218日,皇沟酒业分别向民权县庄子镇防疫指挥部、胡集乡防疫指挥部、南华街道办事处指挥部卡点与民权县公安局捐赠物资,皇沟酒业民权办事处工作人员送达疫情一线,感谢一线人员的辛劳付出,努力早日回归正常安稳的生活。

爱心物资抵达虞城

2020218日,皇沟酒业分别向虞城县公安局、虞城城市管理局捐赠牛奶、面包等物资,皇沟酒业虞城办事处工作人员送达疫情一线,为奋战一线的抗疫工作者提供健康支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皇沟酒业时刻关注着疫情发展,为爱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一次次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鼓舞了大家面对疫情的必胜信心,更体现了企业与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平息、阳光明媚的那一天。中国,加油!商丘,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