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暖人心,美的中央空调助力福建医护工作者战疫胜

0
2020-02-27 来源:暖通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福建省广大医护工作者就全体动员、全力投入,义无反顾地冲向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他们有的缺席了家人的团圆饭,有的暂别了年迈的父母和襁褓中的孩子。正是由于他们的坚守与付出,才牢牢筑起了一道健康防线。

白衣战士们守护世界,而美的中央空调愿守护每一位白衣战士的生活。为了让一线医护工作者们火线归来后得到充分休息,也为了让他们对家园没有后顾之忧。美的中央空调暖通福建产品分中心特推出您守护世界,我们守护您回馈活动,免费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空调服务!

购机补贴最高可达30%,更送免费除尘、杀菌保养服务!

2020220日至2020331日活动期间,凡福建省援鄂人员以及福建省医护人员,均可享受多项福利:福建省援鄂医护人员均可享受购机设备补贴30%;福建省医护人员均可享受购机设备补贴15%;福建省医护人员家中的中央空调(小多联、风管机、空气能)(不限品牌),均可享受一次免费除尘、杀菌保养服务;福建省医护人员参加补贴,购买美的中央空调产品可享受产品十年包修(仅限小多联与家用空气能热水机),额外赠送一次免费除尘、杀菌保养服务。

在小家和大家之间,白衣战士们毅然选择了告别小家、投身战疫,美的中央空调以实际行动致敬一线医护工作者:您守护世界,我们守护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