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战疫第36天,黄鹤楼酒业捐赠物资持续发往各地

0
2020-02-27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虽有疫情,更有温情。黄鹤楼酒业捐赠物资持续进行中!

部分物资运输中

226日,黄鹤楼酒业向汉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近三十万元防疫物资,并按照汉阳区委常委、副区长万磊指示将其送至汉阳区应急管理局,由汉阳区应急管理局集中调配,汉阳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光作为代表接受捐赠。黄鹤楼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魏国参加慰问。

许鹏对汉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动员、守土尽责、争分夺秒为人民服务的高效率行动表示感谢。

他指出,疫情打破了以往的秩序和祥和,但紧急时刻更显中华民族、武汉人民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疫情之下的黄鹤楼酒业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抗击疫情;疫情之后的黄鹤楼酒业,也必会严格遵守政府政策、响应号召,有序复工,把好防控关,坚决做到安全、健康生产。

万磊在慰问中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黄鹤楼酒业牢记初心使命,积极筹集防疫物资,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主动支援抗疫工作,堪称企业楷模,彰显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强大的企业力量。

万磊指出,此次疫情对企业发展产生影响巨大,疫情结束之后,政府将多措并举,充分发挥调控作用,大力支持企业发展,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让武汉恢复往日活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