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恒模具:周勤第书记莅临伟恒调研复工复产防疫工作

0
2020-02-28 来源: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020210日,常熟市市委书记周勤第书记莅临伟恒模具调研复工复产后公司的防疫防控工作,周书记询问了公司的各项防疫措施以及企业的复工人员,尤其询问了外地员工的到位情况,同时向企业了解复工后存在的一些困难,公司总经理陆雯一一做了简要的回答,周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要求公司继续加强防疫管控工作,弥补企业在防疫工作中的不足和漏洞,做到安全生产,同时也希望企业在做到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尽快恢复生产顺利度过这段时期

随后在陆雯总经理的介绍下,周勤第书记参观了公司各处实地的防疫措施以及车间的生产情况。

 

E:\工作资料\2020\活动照片\周勤第书记视察防疫\f338d21341d9ddc7e42271d68616461.jpg

 

公司为应对此次突发的新冠疫情,争取早日复工复产,充分做足了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一是及时进行防疫物资的采购,二是依次撰写发布了《常熟市伟恒模具铸造有限公司封闭式管理通知》、《常熟市伟恒模具铸造有限公司防疫工作指导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预案》、《常熟市伟恒模具铸造有限公司就餐管理规定》等文件和制度,明确规定了各防疫工作的重点及实施内容,明确防疫小组的职责和任务。在内部防疫宣传工作方面,制作各类新冠防疫宣传表单的张贴及宣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8971.JPG

 

执行门卫防疫管控值班制度,公司管理层人员分班次在门卫值班,进行每天员工上下班的体温监控和记录。同时购置了具有独立空间的消毒装置,对员工进行消毒清洁另外上班员工每天公司配发口罩,保障员工的防疫用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72fb845576c2e8ee912ef8f0c693d7.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e1703b2024daf677ea371d126e0689.jpg

 

 

 

对食堂进行就餐隔离,增加消毒频率,严防病从口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45baa3caa6d07b438cf194f7d51a87.jpg

 

通过以上一系列措施,公司做到科学防控,执行到位,快速实现了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