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东隆在行动

0
2020-02-28 来源:中国羽绒工业协会

 

 

东隆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家纺和服装集团公司。
     旗下全资工厂遍布国内多省市,并延伸到海外。
   “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是我们成立28年来始终不变的初心与目标。

 

 

 

快速反应,积极应对,效率与品质缺一不可


 

      2020庚子年初的这场疫情,激发了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我们快速响应政府号召,即刻转产疫情防控战略应急物资,充分发挥集团优势,与时间赛跑,不惜成本引进专业生产设备、原材料,迅速研发投产一系列相关产品。

 

       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协调下在最短的时间内获批一类医疗器械生产资质:医疗器械案号鲁临械备20200012,苏通械备20200025。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