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珠江啤酒多措并举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0
2020-03-02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中山珠江啤酒公司 曾燕璇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山珠江啤酒公司按照股份公司党委、中山火炬开发区等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结合实际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防控机制到位。中山珠江啤酒公司成立了以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复工复产防疫管控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手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指引》等文件,确保各环节有指引,有序推进。二是员工排查到位。督促全体员工利用微信填报股份公司《职工个人健康调查表》,充分利用“粤商通”等第三方平台每天及时了解、跟踪全体员工和相关第三方单位人员健康状况及居住、出行信息。三是防护物资到位。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千方百计筹集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并借助火炬集团资源从国外购置医用口罩。目前公司已准备了可供复工后14天以上使用量的防护用品。四是宣传教育到位。通过微信工作群和企业微信号、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组织全员防控防护知识测试。

217日,中山珠江啤酒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许继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进一步明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目前正结合火炬区新公告的复工指引,在确保防控措施到位、安全的条件下积极做好复工前准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