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珠江啤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0
2020-03-02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湛江珠江啤酒综合办公室 池小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湛江珠江啤酒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和股份公司疫情防控要求,着眼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成立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工作规划、应急预案、处置方法等,并下设5个疫情防控小组,分别负责生产储运、诊断隔离及消毒、疫情宣传教育、防护用品筹备、职工上岗统计等五大方面的防控。

二是加强信息管理,确保信息准确。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上级要求及布置全面防控任务,组织职工每日按时填写《职工个人健康调查表》上报股份公司,分部门负责内部职工及劳务承揽人员,分支部负责退休员工的身体状况、去向动态进行摸查咨询,切实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三是加强日常防控,确保物资供应。实施每日对厂区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场所、员工通勤车辆进行消毒防疫;为值班人员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严格实行出入厂区人员登记管理和体温测量,要求上班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疫用品一度紧缺,酿造部及时协调解决物资不足的困难和问题,调用部门劳保用品,为公司疫情防控提供了口罩156个、护目镜11个、手套23对、消毒剂200升,还利用水务公司赠送的5桶消毒剂进行稀释调配,分配给值班人员使用。公司也继续加购体温枪、消毒剂等物品,确保物资的供应使用。

四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控意识。借助微信工作群及时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权威信息,传播科学防控知识等,制作宣传横幅2条、防疫口号15张、宣传海报6张,在厂区公共场所悬挂和张贴,提高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行动自觉,引导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五是加强管理规范,做好统筹安排。做好复工复产前后各项工作安排,制定《2020新冠病毒疫情企业防控措施表》,要求各部门做好支持配合指导工作,完善防控设施,防护知识的培训,确保稳妥有序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