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燕京啤酒桂林漓泉公司复工情况

0
2020-03-0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樊成甫 王才华 李怡慧 姜胜维

“我们严格按照有关复工要求流程开展生产活动。”214日,记者走访了桂林市按期复工企业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副总经理刘哲军说,为了防控疫情和复工生产两不误,公司与辖区政府签订了疫情防控责任书和及相关疫情防控方案。

据了解,该公司在复工生产前就对厂区、生产车间、车辆、设备、办公楼、员工食堂进行仔细地清洁消毒和灭菌。

在生产过程中,员工出入厂区要进行体温测量,进入生产车间要进行消毒处理。生产车间要定期定时进行清洁消毒和灭菌。

“我们主动与企业建立直联模式,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等方式,面对面指导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方案。”桂林市象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钱久胜说,针对企业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象山区建立工作台账,会同相关部门帮助企业一项一项解决。

据悉,桂林市非常重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多种渠道,多种举措加强防疫知识的宣传,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进行督导,建立好台账,做实做细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各项工作,启动24小时响应机制,确保疫情控制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