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哈尔滨啤酒公司保障复工防疫安全

0
2020-03-02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百威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区关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积极制定防疫措施,科学规范流程,确保将防疫措施落实到生产、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不仅要做食品企业的龙头,更要做抗击疫情的典范。

为提高测温的科学性,购置红外线测温仪,在上下班高峰的人员密集时段为职工测量体温;为避免人员扎堆儿,公司推行内部办公网络系统,鼓励办公室工作人员尽量在家办公,只有必要上岗的生产一线人员到岗;为确保物资保障,公司实行黄色、红色生产预警,如防疫物资低于一周储备,则为黄色预警,若变为红色预警则直接停工;为保证消杀到位,对保洁人员进行消毒液配比、消杀时间、消杀方式等知识培训,所有的公共区域要求进行严格消杀;为避免通勤车风险,对通勤车内座位进行编号,职工必须按号错位入座,所有人前后左右必须有间隔;为避免外来物流人员入厂风险,制作数字二维码,对外来人员进行防疫知识测试,合格后方能测温、登记、入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