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雪花啤酒合肥公司2月25日正式复工

0
2020-03-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娟 季云冈 史睿雯

“我们根据实际生产需求,第一批计划100位员工返岗,做到分期分批返岗、合理有序复工。”224日,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在做复工前的最后准备工作,“225日我们就正式复工了。”该公司行政经理、党办主任杨华表示。

“每天上班前会统一在入口处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入口处设立消毒通道,确保入厂第一步的安全。同时我们鼓励员工自带午饭,厂区提供加热设备。对重点区域每天消杀两次,保障职工工作环境的安全。”在实地查看华润啤酒生产车间时杨华介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