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疫情应对主动仗,雪花啤酒黄石公司在行动

0
2020-03-02 来源:荆楚网 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项兆金

厂区消杀。(通讯员供图)

食堂就餐,打包即走。(通讯员供图)

一丝不苟排查、登记。(通讯员供图)

做好值班记录。(通讯员供图)

在社会各界积极应对防控疫情的同时,企业如何打好疫情“主动仗”?224日,记者获悉,面对疫情,华润雪花啤酒(武汉)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简称黄石雪花啤酒)进行了有益探索。

“作为企业,一方面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我们也要主动作为,为复工复产提前做好准备。”黄石雪花啤酒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为做好工厂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资产安全、环保安全、关键质量控制点监控等重点工作,该公司行政管理部李小燕、营运部朱振延、包装部王晓建、酿造部江能、李杰等员工组建了工厂疫情值守专业队。

“他们工作细致,扎实做好每一个细节,把控每一个环节,不遗余力做好各项防控、排查工作。厂区范围消杀、重点场所消防巡查、重点物资安全巡查、重点环保设施设备运行、关键质量控制点监控、公共区域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实行管控全覆盖。他们背着沉重消毒液,认真喷洒着工厂的每一个角落,仔细排查每一处隐患,认真记录每项工作细节。”上述负责人说,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有多到位,后期复工复产的动力就有多强劲。

他进一步表示,有了这样一支专人队伍,在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的同时,也确保了公司到时候能够迅速反应、顺利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