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集团主导建设的医药港捐100万元帮扶战疫一线家属

0
2020-03-03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疫一线,立白集团捐赠的2亿元用于驰援全国所有定点收治医院前线医务人员的消毒除菌防疫物资配送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随着疫情进入关键期,医疗队身后的家属们备受社会牵挂。为减轻赴湖北抗击疫情的广东医疗队队员家庭的后顾之忧,广东省妇联、省卫健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开展“您家的菜我来送”“您家的活我来干”关爱广东医疗队队员家庭公益活动,倡议爱心企业助力,做最美“逆行者”的坚强后盾。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由立白集团主导建设的广州国际医药港积极响应《关于支持开展关爱广东医疗队员家庭公益活动的倡议书》,第一时间捐赠100万元善款,尽企业之力,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共同为最美“逆行者”加油!

 


感谢“爱心菜” 让医疗队在前线安心抗疫

 

“非常感谢广州国际医药港的支持。今天我们为前方队员1270个家庭寄去了第四批蔬菜杂粮共2540箱,至今已为前方1431名队员提供了四批价值41.192万元的蔬菜和杂粮3050份共6100箱,服务家庭3050户次。”这是2月19日晚,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给医药港发送的最新服务进度汇报。

 

根据介绍,关爱活动除了为广东医疗队队员家庭每周免费配送两次无公害蔬菜,在疫情稳定时,组织巾帼家政企业每周提供一次免费保洁服务。

 

据了解,这些“爱心菜”均由工作人员在生产基地现场采摘,内含新鲜的连州菜心、小白菜、番茄、芥菜、鸡蛋、番薯、大米等。

 


采摘爱心蔬菜

 

统计显示,全国已有29个省区市,超过2万名医疗人员向湖北驰援。其中,广东省派出的医疗队员超过2000人。得知社会各界主动帮扶家属服务,广东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医疗队队员纷纷在医疗队微信群里留言感谢,“家中已经收到爱心菜,家人非常感谢,谢谢啦!”频频刷屏。

 


广东省派出的医疗队员超过2000人

 

广东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医疗队领队易学锋为关爱行为点赞,他认为关爱照顾到前线队员的家人,及时、体贴,让队员们有更多精力投入诊疗与防控工作。“医疗队到武汉以来,收到广东大后方和武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也增强了同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信心。”

 

不忘初心 医药港全方位助力抗疫

 

立白集团董事长、广州国际医药港董事长陈凯旋表示:“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我们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呼吁号召、带头引导、带动社会、带动大家一起抗击疫情,支持政府、支持国家,保护人民、保护医护人员、保持社会稳定,与大家一起共同来战胜这次疫情。”

 

广东省妇联负责人说道:“最美逆行者在前方夜以继日忘我工作,捍卫人民生命和健康,我们在大后方能为他们守好阵地,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就是这次关爱活动的初衷。”据悉,本次公益活动将涵盖广东驰援赴湖北的所有医疗队员家庭,并根据疫情情况再开展第二、第三阶段服务。

 

广州国际医药港将会持续关注疫情情况,做好相关帮扶和保障工作。同时,医药港已经正式复工,有序推进首期项目广州国际医药展贸中心(健康方舟)的建设工作,以高质高效的建设,力争实现2020年投入运营的目标,以“让人类更健康,让生命更精彩”为使命,为全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大健康产业服务。

 

立白集团上下一心,捐赠2亿元消毒除菌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带动大家一起抗击疫情;集团主导建设的广州国际医药港捐100万元善款,关爱前线家属,让医务人员在前方更放心安心、更有勇气力量战疫情!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共同迎接前线英雄平安回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