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爱斯太仓基地复工率达95%,再次捐赠消毒产品助力公共防疫

0
2020-03-03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日前,纳爱斯集团太仓基地根据政府要求,在继续做好企业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员工复工率已达95%,生产线全部开通,日产量也比春节期间提高了8倍,消毒除菌产品的生产供应有了更充足的保障。

 

纳爱斯太仓基地自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时间给当地社区、派出所等捐赠消毒产品。近日,太仓基地再次向太仓市慈善总会捐赠更大量的消毒产品,持续助力太仓市公共场所的防疫消毒工作。

 

太仓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陆叶萍,市交通运输局和各镇区(街道)民政办代表参加捐赠仪式。陆叶萍表示,非常感谢纳爱斯再次爱心捐赠,全力支持本市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将负责对所有对接单位的运输发运工作,及时把纳爱斯的消毒产品分发到各单位,用于公共场所消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