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黑尚莓:抗击疫情不放松 爱心捐赠显担当

0
2020-03-03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吕俊岐

近日,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及旗下山东尚美健康产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向烟台市和芝罘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百余万元的防疫医疗器械和空气随身宝,主动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抗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威胁着人民的健康安全,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党和国家的得力部署下,通过全国医疗和全社会力量的奋力战疫,目前疫情已经初步得到控制,但防疫形势仍然不容放松。尚美健康一直关注疫情动态,主动响应配合防控命令,采取各种自我防控、排查措施,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支援本地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在疫情发生后,公司就积极向市、区红十字会咨询相关捐赠事宜,表达了捐赠意向。

尚美健康在集团总公司的带领下共同行动,向烟台市芝罘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0万元的医疗器械,由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徐爱华接收捐赠。

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还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400台空气随身宝,山东尚美健康产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为芝罘区红十字会捐赠了600台随身宝,共计价值79.9万元。

通过向市、区两级红十字会的捐赠,展现了企业浓浓大爱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灾难无情人有情,越是困难时期越能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有限公司暨山东尚美健康产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紧急启动抗击疫情爱心捐赠行动,充分体现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公益情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