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护医护,后方护大众 战“疫”中雪莱特杀菌灯坚持在行动!

0
2020-03-05 来源:腾讯家居

愈是灾难来临,愈是体现出中华民族万众一心团结的精神。日前,一句给医生不用钱不知又泪湿了多少人的眼眶。灾难面前,中国企业所表现出的大爱着实让人感动、钦佩!

当全国还把抗战略物资关注在口罩、防护服等产品上时,抗疫前线的武汉武汉黄陂区一线医护人员就向阿里客服求助需要紫外线杀菌灯物资。阿里客服翻遍了淘宝上的卖家,最后找到了有20年紫外线杀菌灯经验的雪莱特,雪莱特面对医务人员的求助,迅速给出了立即安排,给医生不用钱的反馈。这一仗义举措,也为雪莱特迎来了网友的点赞支持。

战场后方,他们在默默付出

疫情当前,医护人员冲到了第一线,他们在与狡猾的病毒做斗争的同时,也在与艰苦的条件与自身的承受极限做斗争。医护人员面部磨破的压痕,疲惫的背影……牵动了整个国家的心,也牵动了众多爱心企业的心。

大年初三,3200多台雪莱特杀菌灯就已经被送到了武汉火神山医院,目前已经与医护人员一起奋斗在了抗疫前线。最近,因为武汉医生的求助,雪莱特杀菌灯又再次被发往抗疫一线,医生是患者的守护者,紫外线杀菌灯则是医生和患者的守护使者。

除了冲在抗疫一线,雪莱特杀菌灯在后方也毫不停歇。疫情爆发期,雪莱特依然坚持发货,感动,安心!”“特殊时期买来给家里杀菌消毒,很方便好用,近日在雪莱特天猫店中,这样发自内心的评价比比皆是。新型冠状病毒来袭,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的恐慌,恨不得所有消毒手段都用上,其中紫外线杀菌灯因为国家卫健委提出的新冠病毒对紫外线敏感这一观点而备受青睐,特殊时期能让心急又担忧的客户及时拿到货,是雪莱特最重要的目标之一。为此,雪莱特加班加点生产,甚至连总裁柴华都几乎与工人一样上了生产线,当起了灯管泡工人。因为柴总说多产一支灯,就向社会多做一份贡献。为了尽最大能力更快地向社会提供更多的杀菌物资,雪莱特一直不间断生产、坚持发货。这些货,一部分送往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一部分被发往千家万户,共同保护与净化人们的生存环境。

公益之路,在坚持中收获感动

提到新冠疫情,人们很容易就联想起在2003年发生的非典疫情。作为一个创建已20余年的杀菌灯生产与销售企业,在2003年非典时,雪莱特就冲到了抗第一线。当时,雪莱特杀菌灯重点驰援广州,佛山,助力当地积极开展非典防治工作,也获得了公众的一片赞誉。但对于雪莱特来说,在公益这件事情上,从来没有止步于自己的本职工作灭菌上。

在雪莱特的公益薄上,利用专业优势助力新冠与非典的战工作只是其公益路上的一站。为帮助山区贫困学子成立的光明基金,捐资兴建的雪莱特希望小学,汶川地震与雅安地震中捐赠物资……这些,都在雪莱特的公益薄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雪莱特的公益薄还将继续续写。在雪莱特总裁柴华的眼中,公益本来就是一项与企业发展一同前行的事业,它从心出发,希望雪莱特的光与热能点亮更多的人生,为更多地方带来光明。

新冠战还在继续。在前方与后方的紧密团结与努力下,在专业与爱的双重驱动下,我们终将赶走疫情的阴霾,迎来光明与希望的明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