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击疫情,浪度家居向湖北监利捐赠50吨爱心蔬菜,彰显责任担当!

0
2020-03-05 来源:腾讯家居

32日,承载着浪度家居全体员工爱心的50吨蔬菜从广汉出发,运往湖北省监利县。据悉,本次公益项目由浪度家居品牌创始人、浪度家居董事长周国桥发起,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此举彰显了浪度家居的责任与担当。

病毒无情  浪度有爱

湖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牵动着浪度家居全体员工的心。危难之中显真情,浪度家居通过媒体了解到湖北监利县蔬菜紧缺的情况后,积极联系湖北监利县商务局,组织新鲜蔬菜,用行动书写大爱,为湖北人民送去一片浓情,助力湖北人民早日战胜疫情。“非常感谢浪度家居全体员工的这一份心意,你们的这一慷慨义举体现了大爱与担当,让我们倍感温暖,极大增强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监利县商务局副局长肖局长说道。

新鲜蔬菜  基地直供

据了解,为确保捐赠蔬菜的品质及运输,浪度家居严格把关货源、采摘、装运、质检等环节,确保蔬菜质量,将最好的蔬菜、最浓的爱心送给湖北人民。

“在选择蔬菜时,选择像土豆、萝卜、莴笋、莲花白、大白菜这些易储存、易运输的蔬菜。为了保证蔬菜的新鲜度,莴笋则当天从田地里采摘后立即装车上路。今天清早起,大雨不停,浪度人风雨无阻,与菜农一起,来到田间地头,冒雨采摘蔬菜,我们要把最新鲜的蔬菜送到湖北人民的手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通过这批蔬菜,将浪度全体员工的心意和牵挂传递给湖北监利人民。”浪度家居李贤伟说道。

饮水思源  感恩社会

自浪度家居成立以来,救灾、抗击疫情、关爱弱势群体,浪度家居从不缺席!2008年汶川地震、2017年九寨沟地震、2019年梦想行囊助学计划,以及这次的肺炎疫情。浪度家居始终秉持“谨记饮水思源,不忘感恩社会”的责任心,用行动回馈社会。

浪度家居总经理李贤伟表示,愿疫情早日得到根除,愿湖北同胞早日脱离困境,愿身边所有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取得防疫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