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再度发起捐款倡议

0
2020-03-06 来源:新华网

为助力打赢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红星美凯龙继捐款6600万元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红星美凯龙爱家基金后,再度发起员工自愿捐款的倡议:红星美凯龙旗下各级子分公司所有员工,本着自愿的原则,向逆行英雄们献出一份爱心,把这份温暖和力量传递给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共同抗击疫情!

集团承诺,所有捐款,将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红星美凯龙爱家基金,用于湖北武汉等地区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接受医院ICU医护人员的关爱。

红星美凯龙依靠自身社会资源,同步号召合作伙伴加入此次募捐行动中来,雅兰集团率先响应,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他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必能传递至抗疫一线,为逆行英雄送去温暖。

疫情发生以来,红星美凯龙出台了一系列的帮扶政策,包括旗下自营商场免租一个月,带领行业积极自救,维护行业健康生态。

1986年借款600元起家创业,红星美凯龙成立34年以来,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此次捐款,红星美凯龙全力支持ICU医护人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