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云门酒业集团党员爱心捐款支持防疫

0
2020-03-07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新年初始,突发的“疫情”使众多的逆行者、守护者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不惜个人的生命安全,为了国家和人民利益而奋不顾身。为表达对坚守抗疫一线英雄的敬意,复工复产后的云门酒业广大党员,积极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员捐款活动,公司领导带头捐款、做出表率,广大党员纷纷响应、奉献爱心。此次捐款本着“公开透明、自愿参与”的原则,倡导全体党员同志尽己所能,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公司未组织大规模的现场集体捐款,未在岗党员采取“线上捐款”模式进行捐款,由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在岗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捐款。

温暖穿过阴霾,不分年龄,亦不分性别。王长香,是公司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有着60多年党龄的她,在听到捐款活动后委托儿子将捐款送到支部,她说:“我今年87周岁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作为党员,在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捐这些钱给奋斗在一线的同志,虽不多但这是我的心意,也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离退休支部党员孟令友同志也亲自来到公司将捐款送到党委,并表示“捐款虽然不多,是我与大家共同抗击疫情的一份力量……”

一份份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共克时艰的温暖力量!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加动力,用仁爱之心共同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最终胜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