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同心抗疫 妙府老酒有序复工复产

0
2020-03-07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吕俊岐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到了关键时期,妙府老酒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双不误,以保障机制、防控措施管理及信息管理三个方面工作为抓手,确保项目生产运营正常进行。

妙府老酒有序复工复产

保证机制

1)自正式上班起,妙府老酒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对小组人员进行明确分工。

2)保障防控物资在防控期间的必要供给,如84消毒水、医用一次性口罩、75%酒精、红外测温枪等。

3)对所有返岗人员进行精准排查,对疑似人员按标准进行居家隔离。

防控措施

1)项目部在门卫室及项目部办公区建立专门的隔离室,对四类人员实行隔离;

2)在项目大门口及办公区门卫室设立双重体温监测点,确保及时排查体温异常的人员;

3)项目安排专人不定期检查项目人员口罩佩戴正确与否,时刻提醒员工在工作期间应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勤通风、勤洗手;

4)取消项目员工任何形式的聚餐;

5)对重点区域,如工地食堂、宿舍、办公区、会议室、洗浴间、卫生间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每日一次的固定消毒和环境卫生清扫;

6)设立专用的废弃口罩垃圾桶,要求员工使用过得废弃口罩必须弃至专用垃圾桶内,防止二次污染;

7)改进生产方式,在管理方式上采取分散开展班前教育、技术交底,施工组织方式上采取小规模、分工种、分工序的作业方式,办公在个人宿舍进行;

8)项目制定了新冠疫情肺炎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疫情,严格按照应急预案有关规定执行;

9)加强疫情宣传工作,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在大门口、宿舍及办公区域位置张贴防疫宣传标语、宣传挂图及海报,并在项目工作管理群内发布防疫宣传视频及防控手册,在疫情当前,从而增强项目部人员自我保护意识。

 

疫情防控宣传展板

信息管理

1)紧密联络返工人员以及当地政府有关情况,为妙府老酒复工生产做好准备;

2)通过网络信息多方面了解防控物资采购渠道,为保障妙府防控物资正常供给。

通过一系列“硬核”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妙府老酒有序复工复产“应复尽复”,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施工生产带来的影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