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拉乳业:我们复工了!

0
2020-03-09 来源:火爆婴孕童招商网

我们复工了!

23日开始,那拉乳业全体员工就已经开展全员线上办公,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32日开始,在确保做好消毒与防护,遵循分部分批的安全原则,我们已经陆续回到了办公室,回到了我们熟悉的环境,打开了我们十分想念的电脑。小编在这里皮一下,请问,哪位同事忘了自己的电脑密码?

各个快递都已经陆续恢复正常,在网店购买的产品也正常发货了,而且,这里插播一条广告,请大家关注好那拉丝醇旗舰店,三八活动火热进行中。

在上班期间,我们坚持配戴口罩,做好防护;监测体温,实时上报;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减少接触,不聚集。在恢复生产生活的同时时刻牢记:疫情尚未过去,我们仍需努力。保护好自己,不光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庭和社会负责。本着负责的原则,那拉乳业将不断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状况,积极配合疫情防治工作,共同努力,共渡难关。

心不停,脚下的路不停。跨越山川河流,只为将那最臻萃的好驼奶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疫情终究会散去,阳光总会透过乌云照耀大地,那拉一直在这里,关心您的健康,关爱您的生活。我们从未离开,我们回来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