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 抗击疫情,那拉乳业在行动

0
2020-03-09 来源:伊犁那拉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全体那拉人的心。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那拉乳业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13日,那拉乳业特向伊犁巩留县红十字会捐赠爱心物资,助力巩留县疫情防控。

那拉乳业此次捐赠1吨消毒液、2000个口罩、60件骆驼奶粉、50000元现金等物资,总计价值人民币约60万元,全部用于支持巩留县红十字会疫情防控。

凝心聚力抗疫情,风雨同舟共担当。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乳品企业,那拉乳业一直致力于为国人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在此特殊时期,那拉乳业也愿积极践行企业责任,通过捐赠爱心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同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今后那拉乳业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践行企业责任,适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一定能共克难关、消灭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