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献爱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翰皇实业集团抗疫公益行

0
2020-03-10 来源:中国日用化工协会

        2020年初春,因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武汉而显得格外酷寒。面对国家之殇,民族之难,翰皇实业集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成立以总裁刘育峰为组长的抗疫应急小组,积极联络卫健委特批绿色通道,仅用12天获批消毒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即刻部署全面生产消毒防疫物资,紧急驰援行业同仁和抗疫一线。
        2月8日,尽管企业自身承受极大困难,翰皇仍然急行业之所急,向所有加盟伙伴和合作伙伴捐赠价值50余万元的洗护产品和防疫物资,帮助同行兄弟姐妹以解燃眉之急。
        2月29日,翰皇向数万名消费顾客免费赠送便携型消毒喷剂,将健康安全送到千家万户,帮助缓解社会全面复工后面临的家庭防疫物资短缺的困境。
        3月4日,漫天风雪。翰皇向沈阳市公安局和沈阳市第二看守所捐赠17吨84消毒液和近百箱消毒喷剂等消毒防疫物资,助力一线公安民警,为城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3月5日,翰皇向沈阳宝石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消毒喷剂、手部消毒凝露、84消毒液;向沈阳市环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近20万元的84消毒液和手部消毒凝露,暖暖爱心缓解一线防疫物资短缺。

 

        3月6日,翰皇向沈阳公交预备役专线等车队捐赠近10万元的84消毒液和消毒喷剂的物资,助力城市交通大动脉的安全畅行。

        3月9日,翰皇向沈阳公安大东分局下辖二台子派出所捐赠数万元84消毒液和手部消毒凝露等消毒防疫物资,让鏖战在风雪严寒中的一线民警倍感温暖,感受到全民战疫和守望相助的社会大爱。

        短短月余,翰皇实业集团先后向行业同仁、公安干警、公交系统和社会民众捐助价值90多万元的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了举国抗疫之战。
        翰皇实业集团只有一个信念,中国是一个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守望相助既是担当,更是责任。命运相连,唯有相互支撑,才能共渡难关。抗疫战,举国壮举,战胜疫情的力量来自于每一个人,无论是一线医护人员、社区防控人员、社会志愿者,还是企业生产者,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我们才能决战决胜。
        疫情不停,战疫未胜,翰皇公益行动就仍将持续下去,机场、写字楼、医院、养老院......翰皇的消毒捐赠产品会出现在更多的抗疫一线。翰皇深知,守护好我们的守护者,才能确保打赢这场硬仗。除了防疫物资,让一线奋战的人知道自己也被牵挂着,这同样重要。就像一束光簇拥另一束光,爱的力量亦会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个人做出自己的贡献,就能形成相互依偎、彼此支撑的强大力量。14亿中国人心心相映,携手并肩,任何困难都可以战胜。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供稿
2020年3月10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