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战“疫”,完美这样做!

0
2020-03-10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2月10日,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到访扬州完美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他对扬州完美的防疫工作表示认可,希望各企业认真做好防护工作,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所有人员进入公司前,都需提前严格填写健康申报及进场申报,并现场测量体温,筑好防疫“第一道墙”!

 


 

所有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按照“6步法”洗手!

 


公司所有启用建筑物室内、户外公共区域,办公室,及宿舍等区域都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工作。各办公室、卫生间等场所设置有消毒用品供员工使用。

 


 

加强员工工作场所的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同时减少会议、拜访、培训等集体性室内活动。

 

保障生产安全

 

一直以来,完美车间洁净等级达到10万级的洁净标准。

 


所有人员、设备、物料、车间环境都严格检测,确认合格才可生产。

 

 

疫情发生后,所有生产车间走廊、楼道等均采用自动喷雾器,定期用消毒水进行全面消毒。

 


 

公司积极调动生产资源、物流配送,全力保障产品的及时生产和发货,满足市场的需求。

 

疫情期间,完美公司鼓励顾客线上下单,产品由京东快递直接配送到家,更安全、更快捷!

 

从仓库、货柜,到货车等,每一个货物经过的地方均全面消毒,安全措施全面加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