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感受省新不一样的“春天故事” 带你走进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
2020-03-10 来源:火爆婴孕童招商网

在市镇两级挂钩干部既“严”又“暖”的跟踪服务下省新镇已有158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其中规上企业40家已全部复工复产)。为做好相关工作,省新镇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细化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举措。

近日,小编走访部分复工复产企业,实地探访疫情防控、要素保障、政策落实等工作情况,感受不一样的“春天故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走进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看看他们是如何强化疫情防控,稳步复工复产。

近日,小编在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工人们正“全副武装”积极生产。自复工审批通过以来,企业便积极安排,开足马力,保障生产。目前,该企业生产线已全部启动。

在公司的大门口,小编远远便看见搭建起的疫情检测点,走进检测点,工作人员正仔细的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衣物消毒等。

市镇挂钩干部进企指导复工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进入关键期,企业实现复工复产的同时,也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方案。对返厂员工严格排查、建立台账,对有疫区或与病例接触史、有发热症状等隐患的员工坚决不安排上岗,并实行分散式错峰就餐。确保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为疫情防控再添战斗力。

进入生产车间前,必须通过这道“消毒间”,一次只能一个人过哦。

科普知识、防控导则贴在进入生产车间必经之地

厂区专人每日多次进行消杀

截至目前,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复工率已达100%,生产线全部开启,产能已达90%

车间内工人“全副武装”,生产线开足马力

此处手动咱省新企业主们

如何实现防疫保产“双胜利”

省新已有多家企业

为咱打了样儿

快来学学这些“招式”

尽早尽快促进企业步入发展的正轨

零新增不是零风险

疫情并没有结束

解封是为了方便出行

利于复工复产

不是为了走亲访友

不是为了踏马观花

一级响应并没有解除

大家仍需慎重出行,杜绝不必要外出

严禁聚集、聚餐、聚会

敬畏生命

出门请佩戴好口罩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