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臭氧杀灭病毒——远大集团向60余家防疫定点医院捐赠静电空气净化机

0
2020-03-11 来源:暖通家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后迅速蔓延到全国各地,全国34省市自治区无一幸免,数万民众遭受着病毒的侵袭。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面前,远大科技集团向60余家防疫定点医院捐赠600台静电空气净化机,价值约500百万元。这些净化机将直接进入感染病房,用于医院收治新冠病毒患者的救治工作。

远大静电空气净化机助力火神山ICU病房

市面上的空气净化机有很多,但没有一款产品像远大的这样,具有静电功能,它通过6300V高压静电,吸附并杀灭空气中的病菌、病毒,并释放微量臭氧,对室内空气和物件进行消毒。

远大集团旗下洁净空气公司15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静电净化技术及产品,对静电产生的臭氧对于灭菌、灭病毒作用进行了大量试验、验证,同时对国内外学术界关于臭氧的消毒、治疗效应进行了广泛调研。

国家P3实验室主任李泽琳教授主持了利用臭氧进行灭活SARS病毒的实验,实验中对绿猴肾细胞接种的SARS病毒综合灭活率为99.22%

远大静电空气净化机因其独特的功能,被武汉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黄冈小汤山、北京地坛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天津市第一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近60多家定点医院选用。远大的捐赠行动将持续进行,让患者更快痊愈,让更多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获得更好保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