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国祥空调已累计供应近百家口罩生产企业

0
2020-03-11 来源:暖通家 魏娜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口罩成了每个市民出行的必备物品,由于疫情的严重程度,国内外正面临口罩、手套等个人防护用品长期短缺的问题。为了尽快解决口罩产能不足的问题,不少企业都准备转型或增设口罩生产线。暖通家获悉,战胜疫情,国祥在行动,国祥净化空调已累计供应近百家口罩生产企业。

口罩是属于二类医疗器械,生产环境必须是无尘、无菌的,有特殊要求的口罩还必须在指定恒温恒湿环境下进行生产,无尘车间通过车间内特殊的结构设计,有效控制空间区域范围内空气中的灰尘微粒、有害气体及细菌,使室内温度、湿度、洁净度、压力、静电指数等有效控制在某一特定的需求范围内,因此对暖通空调产品的要求也比较高。

国祥空调为口罩生产企业提供的模块组合式空调机组箱体采用榫头双柱箱体专利设计,保证机组超高强度、超低漏风率,国家级测试中心漏风率报告,漏风率仅0.03%,机组配置超低漏风且安全泄压专利检修门,机组冷桥因子和传热系数达欧标TB1/T1要求。变频直膨式空调机组特别适用于对温度、湿度有更高要求的医院手术室、电子半导体、生物制药、实验室、数据中心等场所,机组由压缩冷凝部分和空气处理部分组成,有单冷、热泵、恒温恒湿型,回风、全新风、部分新风型可供选择,覆盖各类使用需求。

在与病毒战斗的战场上,口罩等物资就是武器和粮草,国祥的使命是助力口罩企业将武器和粮草能够保质保量送上战场,才能为更快打赢这场阻击战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