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献爱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绿伞化学捐赠消杀产品驰援抗疫主战场

0
2020-03-11 来源: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绿伞化学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3月9日,再次实施爱心行动,捐赠消杀产品驰援抗疫主战场。

 

此次捐赠公益活动,是在广大洗涤用品生产企业向社会踊跃捐赠的大背景下,中国洗协牵头组织联系医院,在京部分企业积极响应实施的。捐赠产品提供给航空总医院、清华大学玉泉医院的一线医务工作者。疫情发生以来,绿伞化学已向社会捐赠消毒系列产品物资6000箱、金额200万元,在此基础上又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了7920份消杀产品。

 

对此,绿伞化学董事长魏建华表示,抗击疫情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作为消杀产品生产企业更是责无旁贷。2003年非典疫情爆发,绿伞化学就积极捐款捐物,为北京抗击非典作出了贡献。现在企业壮大了,实力更强了,更要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通过捐赠消杀物资,向医务人员传递爱的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企业表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各企业积极捐款捐物。” 中国洗协汪敏燕理事长说。据中国洗协初步统计,截至2月29日,全行业捐赠现金和物资已超过3亿元。其中捐赠现金3085万元、物资折合现金2.7亿元。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企业继续传递爱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绿伞向航空总医院捐赠消杀产品

 





 

△绿伞向清华大学玉泉医院捐赠消杀产品

 

△航空总医院给绿伞的捐赠证明并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