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黎元“暖春”公益——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0
2020-03-12 来源:火爆婴孕童招商网

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者,用血肉之躯筑就生命安全的防线

全国人民一直都在通过各种形式支援武汉,从防护服、口罩到粮食蔬菜。

疫情发生后,安黎元家人们给湖北人民、医院、公安民警等一线人员捐赠营养品及其他物资

大家的行为体现了安黎元全体对疫情的重点关注以及的温暖与爱!

2 齐心抗【疫】

经安黎元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向湖北省捐赠价值百万的营养礼盒及抗疫物资,由公司湖北省区经理及经销商代表亲临一线慰问英雄的医护人员们,为他们送去能量补剂。同时,在社区及合作的母婴门店开展公益派发活动,用营养健康助力战“疫”一线 。

3 与你同在

特殊时期全国物流受阻,在安黎元公司的积极动员下,安黎元员工上下一心排除万难,全国调配货源,只为能火速把物资送到一线“战场”上,安黎元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视抗击疫情为己任的社会责任感,与大家一道携手共进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

在这个全国经受疫情考验的时刻,安黎元始终不忘初心,全力安排生产调度,坚决保障产品供应。同时把产品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从产品生产出库,包装运输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监控,做好一切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能买到健康放心的好产品。

4 国民品牌,积极担当!

安黎元自成立以来,多年的发展已然成为消费者心中首选的国民品牌。截止目前,公司拥有“凝胶糖果系列、固体饮料系列、蛋白质粉系列、咀嚼片系列、药食同源系列、营养包系列、药浴包系列”这七大系列,共60余个单品,是品类最全、最丰富,并且完全采用全球精选原料为基础的母婴食品。

 

另外安黎元在这个供不应求的特殊时期,公司会战胜一切安排发货,确保正常供应:

安黎元营养品一直深受千万母婴家庭的喜爱和信赖,特殊时期母婴人群更需要加倍关爱,宝宝发育期营养不能断,需及时保障全面营养补充!但由于春节假期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产品暂停发货,线下门店营养品早已销售一空,经公司高层谨慎决定,审批仓库提前返岗提前恢复发货,保障产品送到每位客户手中,现全国各地均正常配送。

与当地代理商门店保持积极沟通:

安黎元品牌与全国母婴店一起共同抗疫,心系疫情,心系消费者需求,同时也要遵守政府相关部门的规定,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安全的服务和营养需求,我们也在积极地与代理商沟通和配合,疫情好转后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服务!

全方位线上服务

新冠疫情的持续和蔓延让所有人忧心,面对需要特别关注的母婴家庭我们携手全国母婴店为健康打响保卫战,因此我们以线上服务的方式,尽最大努力给广大客户提供帮助!为全国母婴家庭送达营养关爱!希望可以在这个特殊时期,为所有中国家庭带去支持和鼓励!

抗击疫情全国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用他们的坚守与奉献,为人们构筑起一道健康防线。疫情面前,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全力抗疫,加强自我防控的同时,安黎元也在努力向全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全力提供优质营养品,传递给每一个母婴家庭,同时我们也呼吁比平时多一份关爱和温暖。

本着守护母婴健康的初心,聚焦母婴防疫,为全国母婴店和终端顾客提供服务!安黎元品牌按照国家要求,做好个人防控隔离,逐步恢复复工,已有部分员工返回岗位正常复工,坚持报备健康状况,为全国母婴店提供全方位服务与营销!

线上培训火热进行【线上直播和各大微信群培训】

各大门店群持续培训动销和健康知识:

安黎元市场部每天向各大母婴店群分享健康科普等知识,帮助宝妈预防和了解育儿过程中/疫情时期的所遇到的问题,营养师随时根据问题解答和搭配产品,疫情时期帮助大家调整健康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

通过此次疫情,我们也清楚的认识到,增强体质类产品将成为生活必备品!新冠状病毒的感染或康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体质。以往人们对体质的理解比较含糊,觉得体质是抽象的、可有可无的,而经历了疫情才知道体质甚至可以决定生死。因此,提高、改善体质我们必须重视营养的补充。

未来,安黎元将持续秉承“捍卫健康,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与全体国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全面守护国人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