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为支援武汉医疗队送上三八节日慰问品

0
2020-03-12 来源:新华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茶在做好企业防疫保供工作的同时,一直心系武汉人民和一线抗疫人员。35日,中茶在集团保障供应部和我买网物流的支持下,将益生菌和奕正胶囊等保健品及时送达上海瑞金医院和中日友好医院的三支支援医疗队接收处,作为38日妇女节的慰问物资赠送给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为守护天使提供健康呵护。后续中茶还将捐赠第二批保健食品和营养食品,关爱医护人员健康。

作为中粮集团旗下企业,中茶面对战任务,不放松疫情防控,有序复产复工,保障健康产品供应,用自己的行动,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健康防护和营养补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