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参与国际抗疫 营养物资驰援伊拉克

0
2020-03-12 来源:新华网

伊拉克时间37日夜间,应伊拉克方面要求,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派遣的志愿专家团队一行七人乘坐伊拉克交通部提供的专机,携带核酸检测试剂盒等医疗用品和设备、中成药等人道救援物资,顺利抵达巴格达国际机场。此批援助物资中,伊利金领冠奶粉是随机送去的唯一营养物资。

伊利在接到国际援助物资的募集消息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调拨了价值20万元的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同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成立新冠肺炎疫情国际人道援助基金,伊利集团也成为第一家加入该基金的食品企业。

中国驻伊拉克大使张涛及伊拉克卫生部副部长贾西姆·法拉希前往机场迎接专家团队

伊利金领冠与全球共抗疫情

伊利国际驰援营养物资抵达机场

早在疫情爆发之初,伊利就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并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治疗。

机场工作人员搬运伊利金领冠

为了汇聚更大力量抗击疫情,伊利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通过公益战略联盟平台携手苏宁、利乐等30余家全球合作伙伴联合行动,共同抗击疫情。同时,伊利调动全球供应链紧急采购的100万个口罩以及护目镜、消毒液、医用胶靴等紧缺性物资,陆续到达疫区,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续,伊利将继续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的国际援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