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货保卫战 | 和氏“绿色通行证”,保证物流运输“生命线”!

0
2020-03-12 来源:和氏乳业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举国上下都投入到疫情防控与医疗支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纷纷伸出援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战“疫”,用生命和行动筑起抗击疫情的爱心长城。

和氏乳业作为民族知名乳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心系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2020129日,和氏乳业集团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物资1000余万元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5日,和氏乳业再次向陇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起爱心捐赠价值150000元的羊奶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和氏乳业捐赠的羊乳制品已经陆续抵达各个疫区,大爱无疆,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受疫情困扰的广大市民送去慰问和关爱。

与此同时,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备货充足,春节假期刚结束,和氏人立即开启了披星戴月、抢抓生产的紧张模式。并针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采取了一系列紧急预案措施,要求在保证生产供应的同时,对所有进出厂区人员、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和监测,对厂区进行消毒排查,对员工进行排查摸底,并设置疫情查询点。全体和氏人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严把生产、检验及销售的各个关卡,确保疫情特殊时期奶粉备货充足,质量一如既往。

因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性极快,传染性极强,为了广大民众的人身安全,从源头上控制疫情,现阶段交通、物流等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和制约。但奶粉是千万宝宝的口粮,为了保证千万宝宝不断粮,陕西省商务厅在疫情第一时间为民生保供重点企业——和氏,开出了“绿色通行证”,保证了物流运输这条重要的“生命线”。在省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消费者的高度信任下,和氏乳业在疫情特殊时期,灵活应变,从容应对,最大限度保证疫期宝宝不断粮。同时公司开启线上办公模式,所有一线人员时刻待命,按照公司“一级响应”回应广大消费者以及渠道客户的需求。

病毒是恶魔,疫情是考验。和氏乳业想千万妈妈所想,在疫期实现产品升级、服务升级、稳货稳价。同时,为了解决妈妈们的燃眉之急,保障中国宝宝的口粮不间断,和氏特别提供疫期零接触上门配送服务,保证在疫情特殊时期也及时将新鲜奶粉送达妈妈的家门口,并开通疫期“关爱热线”,为妈妈们答疑解惑,陪伴中国千万妈妈度过这艰难时刻!

最美和氏人

和氏承诺

1.保证所有服务人员身体健康,体温正常,未接触任何确诊、疑似和隔离人员。

2.保证所有配送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

3.保证货品从门店到顾客,不经过任何中间环节。

4.最大程度保障产品正常供应及产品日期新鲜。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前线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有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有昼夜不歇的环卫工人……周围更有勇于扛起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扛起千万中国家庭的希望,守护宝宝新鲜口粮的和氏人。任何时候和氏都将坚守“致力于人类营养事业”的企业使命,守护每一罐奶粉的安全营养,与全国人民共同战“疫”!

隔离病毒但不隔绝爱,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硬仗的胜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