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复工后花冠集团全力投入社会战“疫”

0
2020-03-12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孙晓琳

32日,花冠集团营销系统启动了复工工作。作为鲁酒龙头企业,花冠集团把助力社会战“疫”,当作复工后的重要任务来抓,紧密筹划、快速行动,全力支援社会战“疫”的最后决胜战。33日,花冠集团国花庄销售公司、冠群芳销售公司、花之冠销售公司联合在济南市平阴县发起了“奉献爱心、共抗疫情”活动,向平阴县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75度原酒、消毒液和口罩等防疫物资,分别分发到平阴县锦水街道办、榆山街道办、孔村镇政府、玫瑰镇政府、民政局、卫计委、教体局、义工协会等八家单位。平阴县民政局对本次捐助行动表达了感谢,并对花冠集团的社会担当表示称赞。冠群芳销售公司总经理郑海峰在发言中表示,花冠集团本着服务社会的理念,尽力为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各界人士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这也是在回报平阴县人民对花冠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相信,在社会各级的共同努力下,全国战“疫”工作一定会快速取得最后胜利。

多年来,花冠集团秉承“实在、认真、创新、担当”的企业理念,科学管理,诚信经营,取得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一步步成长为山东省白酒龙头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花冠集团积极担负起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2003年起,花冠集团每年拿出10万元捐助学子;2008年,花冠集团企业及员工共捐资100万元支持汶川灾后重建;2018年,花冠集团联合山东航空出资100万元用于乡村振兴……据不完全统计,花冠集团面向社会捐款捐物累计达2000多万元,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因此,花冠集团先后荣获“巨野县十大爱心企业”“最具爱心捐赠企业”“菏泽市慈善之星”“热心慈善事业先进企业”等各项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