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臂之力 助真英雄” 维他奶公司助力常平曲江抗疫帮扶工作

0
2020-04-08 来源:海外网

2月,维他奶公司将750件营养产品送到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捐赠给常平曲江对口帮扶指挥部,助力常平曲江抗疫帮扶工作,用“甜心”温暖抗疫一线的东莞援派扶贫干部。

常平曲江对口帮扶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23日到岗以来,不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而且想方设法为当地筹集防疫物资。指挥部得知维他奶(东莞)有限公司发起“一臂之力,助真英雄”公益活动后,马上动员该公司助力常平曲江的抗疫帮扶工作,并得到该公司的积极响应。

225日,维他奶公司将豆奶、红茶等共750件营养产品捐赠给指挥部,并由指挥部统筹分发到一线工作人员。当天,曲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常平曲江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周大伟代表东莞援派扶贫干部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对维他奶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周大伟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扶贫干部站在他们所立足的土地,设卡站岗,加班加点抗击疫情。困难当前,维他奶公司大力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捐赠健康营养食品助力同志们增强抵抗力,保持充沛精力和健康状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周大伟接收维他奶公司爱心物资

据了解,维他奶公司2019年落户东莞常平,占地10万平方米,是公司在中国内地规模最大的工厂,每年总产值可达约18亿元,推动常平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为大众提供美味、营养和可持续的营养食品。在关注自己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的同时,维他奶也继续秉承社会责任,守护大众健康,维他奶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克时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