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工信局局长王蕾一行深入圣唐乳业检查督导复工复产情况

0
2020-04-09 来源: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

312日,渭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蕾一行深入圣唐乳业检查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富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旭杰、东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王小鹏一同检查。圣唐乳业常务副总经理李钢锋详细汇报了圣唐乳业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要素保障、产业链协同、物流畅通等方面的情况。

“人员进出是否测体温?”“生产车间是否戴口罩?”“复工复产中有什么困难?”王蕾局长一一关切询问,了解企业所需所求,对圣唐乳业在有序组织员工返岗、科学应对疫情,开足马力生产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圣唐乳业牢固树立“防控是硬任务,复产是硬道理”的理念,坚定信心,积极应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勇于践行企业担当,与国同行,彰显圣唐力量,复工达产按下快进键,员工培训有声有色,羊乳生产紧张有序,市场供应充足稳定。

圣唐乳业将在这场疫情冲击的大考中得到考验和磨练,圣唐乳业定会在这场战疫中奋起和强大,圣唐乳业将继续全力做好羊乳生产和疫情防控,为战疫情,稳就业,保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