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备好防疫物资,澳优乳业复工复产

0
2020-04-09 来源:X新京报网 记者 郭铁

210日是澳优春节后开工第一天,澳优董事局主席颜卫彬在给所有员工的一封内部信中,鼓励大家在艰难开局下,努力实现2020年的各项任务目标。

为保障员工安全,澳优乳业提前将防疫物资采购到位,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登记资料,测体温,消毒,严格检检查才能进入厂区

提前备足防疫用品

封城封路、配送困难、原料紧张、人员短缺……突发疫情对整个乳业供应链造成影响,澳优乳业也身处其中。

在经过政府部门的现场复工检查后,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我们从22日开始了分阶段复工。目前公司生产部、物流部、检验中心等一线生产供应部门已全面复工,以保障市场供应。其他非必须到现场工作的同事鼓励采取灵活的办公方式。新冠肺炎疫情澳优应急小组组长、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戴智勇介绍。

早在122日,我们就采购了一批口罩和消毒棉片,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复工后的采购压力。据澳优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做了两套防疫方案,包括电梯的定期消毒、办公区域放置丢弃口罩的专用垃圾桶、为避免食堂就餐人员集中采取分批用餐等。从正式复工前5日开始,我们就对公司所有区域每两个小时进行一次消毒。所有进入办公室办公的同事都需接受两次的体温检测。

保障奶粉供应不断

事实上,为保障宝宝不断口粮,澳优旗下客服员工在疫情期间都在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在线服务,携手全国合作门店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物流部协调保证市场的产品发货;IT部门也是从大年初三开始就为客服人员开展线上活动提供系统支持。

疫情期间,四川达州市除医院、超市、农贸市场定时开门外,其余门店全部闭门歇业。一天早上,澳优川云大区达州办终端推广代雪玲接到一位顾客需要奶粉的电话,她立即骑电动车到14公里外的门店借调了2罐奶粉送到客户手中。

得益于全球供应链布局,澳优产能并未受到疫情明显影响,国外工厂一直正常生产,国内工厂也在有序复工。澳优表示,对所有进出工厂的物料、产品都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保证所有到达市场的产品有安全保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