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青赴呼伦贝尔海乳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0
2020-04-10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网

2020211日,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青一行深入呼伦贝尔海乳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海拉尔区委书记杨国宏陪同调研。

常青详细询问了复工人员排查管控、日常消杀灭菌、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以及原材料供应等情况的介绍,询问企业复工后存在的困难问题。

常青强调,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范和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员工防护到位,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常青指出,一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劲头不松的前提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涉企服务,及时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