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亚伟到燕塘乳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0
2020-04-10 来源: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26日,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亚伟,管委会巡视员孙学伟,区委常委毛松柏、牟治平等领导一行,在燕塘乳业党委副书记、总裁冯立科的陪同下,到乳业公司旗舰工厂调研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周亚伟(前排左一)在乳业旗舰工厂现场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重点了解燕塘乳业防疫、生产情况,以及当前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对公司现阶段防控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周亚伟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燕塘乳业要充分发挥乳业国家队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活所需优质乳品稳定供应,同时勉励克服疫情影响,力争完成全年任务,为地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区委办、工信局、永和街道办等单位以及燕塘乳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