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抗疫”认知度位列快消品行业第一!

0
2020-04-13 来源: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企业投身其中,持续开展捐赠和援助行动,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其中,作为健康食品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在这场“抗疫”行动中表现抢眼。在益普索Ipsos推出的《疫情影响下的消费者系列调研》中,“伊利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18%的认知度位列快消品行业第一。

全球著名市场调研机构益普索Ipsos推出的《疫情影响下的消费者系列调研》中,显示伊利抗击疫情行动收获高认知度

据了解,全球著名市场调研机构益普索Ipsos推出的《疫情影响下的消费者系列调研》,是从宏观角度分析消费者的观念变化,并具体分析疫情对各个行业的影响,公众对企业行动的关注情况就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伊利之所以能够成为快消品行业认知度最高的企业,在于伊利在抗击疫情行动中坚定的责任担当和强大的应急能力。

伊利速度: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

疫情爆发后,120日,伊利第一时间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成立应对疫情工作小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分类指导各地做好抗击疫情的工作,全面调动资源,时刻关注疫情的变化。短短数日,伊利已紧急动员全国各地分公司、一线销售渠道和经销商等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上下快速形成一体联动、联防联控机制,形成内外各方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并迅速展开一系列行动。

伊利第一批物资抵达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

124日,伊利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第一批2万箱纯牛奶,为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武汉医护工作者送去营养与关爱。125日,伊利再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二批捐赠10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武汉“小汤山”医院——火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1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治疗。同时,伊利将所捐牛奶的第一批送往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之一——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截止目前,伊利的营养物资已陆续送至全国31个省区市的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此外,伊利还是第一家为雷神山医院捐赠乳制品的企业和第一家将牛奶送进火神山医院的乳制品企业。

伊利是第一家将牛奶送进火神山医院的乳制品企业

伊利一系列的迅速行动,让全社会见证了伊利速度,更见证了伊利抗击疫情的决心。

伊利温度:关爱疫区最需要的人

伊利的迅速行动,不是简单的捐赠,而是经过精心研判,给予特定人群最需要的关怀。伊利除了针对湖北及全国医护人员大规模的捐赠以外,还针对中国宝宝、美团小哥、知名医疗队等特殊群体展开定向关爱。

以李金光率先启动24小时“喂”爱守护计划

伊利金领冠在疫情爆发后24小时内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大年二十九,上线24小时全渠道“喂”爱守护计划;大年初一,伊利金领冠与春雨医生展开合作,成为业内第一个为中国家庭和宝宝开通线上义诊的奶粉品牌,随后AI“防疫智能助力系统”上线,科学防疫小视频广泛传播,协同中国奶粉品牌守护宝宝成长。作为中国宝宝的口粮担当,伊利金领冠发动数万名"营养骑士"勇敢逆行在疫情一线,做出“口粮不断档”的承诺,为广大家庭送去希望,在非常时期坚持对中国宝宝的特殊关爱。

除了中国宝宝,伊利还关爱着其他的特殊人群。伊利电商发挥供应链优势,第一时间调配价值62万元的营养物资,供给“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民警以及坚守工作岗位的外卖小哥,其中为美团骑手送去1200箱营养物资。美团骑手在疫情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障广大群众生活所需。考虑到配送工作日常体能消耗大,在户外长时间行走,伊利送去了高品质的脱脂纯牛奶,以帮助骑手快速补充体能和营养。

伊利关爱美团骑手

此外,从215日起,伊利陆续向李兰娟院士医疗队以及由北京协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组成的中国医疗界"四大天团"医疗队送去了共计1330箱营养物资,为他们在高强度的工作中提供营养守护,让他们有更充沛的精力救治患者。

伊利驰援李兰娟院士医疗队

伊利力度:聚合强大力量共同战“疫”

为了汇聚更大力量抗击疫情,伊利通过公益战略联盟平台携手苏宁、利乐等全球30余家产业链合作伙伴联合行动,共同抗击疫情。与此同时,伊利还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协同防疫,保证了产业链各方高质量、有秩序的生产和供应,为抗击疫情群策群力。

伊利印尼公司采购了9000个口罩

在全国医疗防护设备紧缺的情况下,伊利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紧急采购100万个N95口罩以及护目镜、消毒液、医用胶靴等紧缺性物资,陆续送达疫区,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外,全国各地经销商也在积极响应伊利号召,克服种种困难,在当地纷纷开展捐赠行动,将伊利牛奶等营养产品送达抗击疫情第一线。

伊利调动全球供应链紧急采购紧缺的医疗物资

抗击疫情的行动依然在继续,无数伊利的合作伙伴与伊利共同坚守在一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正如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所说:“面对肆虐的病毒,有一种无比珍贵的精神,对于打赢这场阻击战至关重要,那就是坚守精神。我们看到,无数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和解放军战士奋战在防疫控疫的第一线,他们逆行向前、争分夺秒,用血肉之躯为更多人筑起牢固防线。在另外一个战场,许许多多的伊利人坚守岗位,奔赴前线,为防控人员送去急需的防疫物资和营养补给,为亿万百姓送去不间断的健康营养支持。不同的‘战场’,同样的坚守,伊利人全力以赴,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这场战斗,中国必胜!

伊利的“抗疫”行动受到公众的高度关注,既是对伊利的肯定,更是伊利持续坚守的动力。伊利将更好地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担当,不断加大行动力度,只要疫情还未消除,伊利的行动就不会停止。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伊利与全国人民一起与时间赛跑,携手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营养与健康,共同迎接“抗疫”行动的胜利曙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