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市长致信感谢河北无极“雪中”送防疫物资

0
2020-05-18 来源: 中国皮革协会
中新网石家庄5月15日电 (李茜 俱凝搏)“病毒无情人有情,此次疫情也让我们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友情,使我们相信,两国人民距离虽远,心却相连。”近日,意大利米兰华夏集团(以下简称米兰华夏集团)收到了一封来自意大利的“抗疫”感谢信。
在信中,意大利威尼托大区维琴察省阿尓齐尼亚诺市(Arzignano)市长阿莱琪雅,表达了对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人民政府雪中送炭、援助该市防疫物资的感谢。
据悉,米兰华夏集团在意大利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成立驰援工作组,为中国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援助意大利提供沟通平台,并在第一时间将来自中国的援助物资转交到意大利抗疫第一线,向一线医务工作者、患者和意大利民众送去中国民众的关怀。
据了解,无极县人民政府援助阿尓齐尼亚诺市的2万只医用口罩、200套防护服、200套隔离衣等防疫物资由米兰华夏集团全程协助、跟踪并送达。
无极县是中国河北著名的“皮革之乡”,其皮革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阿尔齐尼亚诺市则是意大利最大的皮革产业区,两地皮革企业早已有“交集”,无极县政府准备开展两地政府间合作。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合作被迫按下“暂停键”。
看到意大利疫情日益严重,无极县人民政府积极寻找符合欧盟标准的防疫物资,紧急筹备了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防护服、隔离衣等物资,并通过米兰华夏集团与阿尔齐尼亚诺市政府取得联系,希望患难与共、守望相助。
阿莱琪雅在感谢信中说:“在这个困难的时期,所有的帮助都有着特别的意义,特别是来自遥远的朋友的帮助。”
据悉,由米兰华夏集团牵线,无极县人民政府与阿尓齐尼亚诺市政府经贸合作将在疫情结束后全面恢复开展。(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