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战疫,润科在行动——捐赠200万元营养物资驰援医护

0
2020-05-29 来源: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春风击退阴霾,曙光刺破黑暗,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我们回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仍有太多感动值得诉说。

面对突如其来的“风暴”,国家和人民都在以中国速度同疫情作斗争。在与病毒的赛跑中,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恪尽职守地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以天使之姿守护着大家的安康。
医护人员的坚守让我们倍感崇敬和熟悉,润科的企业理想也正是如此。
驰援战疫一线,润科在行动
2020年2月23日,润科通过汕头市龙湖区慈善总会,向汕头市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汕头市中心医院和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捐赠了营养物资,总价值逾200万元,为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们提供营养支持。
 
2月14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型、危重型病例诊疗方案(试行 第二版),将Omega-3脂肪酸的肠内营养制剂纳入重型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措施之一。建议将DHA和EPA作为肠外营养补充,助力免疫系统正常运行。
 
作为国内微藻生物技术骨干企业的润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系医务同胞,第一时间决定捐赠Omega-3相关产品,用于医护工作者免疫力加强,用营养支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状态,打赢防疫阻击战。
 
2月底,润科捐赠的营养物资顺利抵达两家医院,每家医院捐赠了100万元物资,总价值逾200万元。
 
 
用营养致敬守护者
本次捐赠的营养品名为“迈丽健Omega369DHA藻油沙棘籽油凝胶糖果”,是润科自主研发的一款营养食品,其成分不仅包含卫健委在第二版诊疗方案中提及的Omega-3脂肪酸,还含有Omega-6和Omega-9,通过科学配比,满足人体对三种营养素的需求。
 
迈丽健系列产品皆采用润科专利DHA藻油,不仅DHA纯度高,而且易于人体吸收,可以为医护人员增强免疫力。
 
 
同心同路,润科与医护人员携手前行
润科企业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医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的责任与担当,这份责任与担当让我们倍感崇敬,又倍感熟悉。对润科而言,为社会贡献价值,守护大家的营养与健康,正是我们的初心。”
润科是一家生物科技企业,专注微藻科技20年,尤其在微藻DHA制备与应用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成为行业扛鼎企业。润科心系大众的营养与健康,与全国80%以上的乳制品企业建立长期合作,积极助力健康中国梦。
近年来,润科积极探索和布局终端营养品市场,推出了迈丽健、宝得聪、舒心通、微藻康宝等不同品牌的营养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营养需求。
润科呼吁,希望全社会各界和民众一起,关爱始终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做好相关防疫工作。润科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继续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携手同行,共克时艰。这是中国抗疫胜利的精神力量,也是润科持续坚守的企业初心。
 

(新闻来源:广东润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