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对发现确诊和疑似病例区域实施封闭:3人以上封小区

0
2020-02-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 杨雨桐 高涛

西安对发现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区域实施封闭 1人封单元、2人封整楼、3人以上封小区

21日晚,陕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西安市常务副市长王琳表示,西安对发现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区域实施封闭,楼房1人封单元、2人封整楼、3人以上封小区;平房对四邻进行封闭隔离;工地、单位、市场和行政村发现确诊和疑似病例要全面封闭,由属地负责做好隔离人员的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目前已封闭单元4个、楼宇1个、市场1个、行政村2个,隔离438户、1016人。

目前,陕西全省定点医院可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收治的床位共4144张,已使用789张,使用率约19%,还余3355张,近期后备定点医院计划新腾出794张床位,合计4149张床可接收确诊和疑似病人。目前陕西全省定点医院有呼吸、传染、重症医学等相关学科医生2603人,护士6099人,医护人员数量与床位数能够应对救治任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