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增9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累计56例

0
2020-0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2日电 据山西省卫健委网站消息,2020210时至24时,山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9例。其中:太原市2(迎泽区1例、万柏林区1),大同市2(平城区1例、天镇县1),晋中市2(平遥县2),忻州市2(五台县2),晋城市1(泽州县1)。新增重症病例1(忻州市忻府区1),新增疑似病例26例。

截至2124时,山西省11个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6(含重症病例3例、危重症病例1例、出院病例1例,无死亡病例)。其中:晋中市13(平遥县13),运城市10(芮城县3例、新绛县3例、河津市2例、万荣县1例、夏县1),大同市8(平城区4例、云冈区2例、浑源县1例、天镇县1),太原市6(迎泽区3例、小店区1例、万柏林区2),吕梁市5(离石区2例、孝义市2例、文水县1),朔州市3(应县3),长治市3(潞州区1例、长子县2),晋城市3(城区1例、陵川县1例、泽州县1),忻州市3(忻府区1例、五台县2),阳泉市1(城区1),临汾市1(乡宁县1)。治愈出院病例1(太原市小店区),现有疑似病例64例。

1名危重症病例(晋中市平遥县,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监护隔离治疗)3名重症病例(吕梁市离石区1例,山西省汾阳医院重症监护隔离治疗;晋中市平遥县1例,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监护隔离治疗;忻州市忻府区1例,忻州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隔离治疗)目前病情基本平稳。省级专家继续驻守医院,进一步指导和参与救治。其余51名普通病例经定点医院医护团队严密监护,中西医结合治疗,目前病情平稳。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634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95人,共有130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