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6例

0
2020-0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2日电 据云南卫健委网站消息,2112时至24时,云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新增病例6例(玉溪市4例、昆明市1例、大理州1例)。

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9例,除治愈出院2人外,现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现有危重3例、重症6例,疑似病例261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3279人,无死亡病例。确诊病例中,昆明市31例、西双版纳州12例、玉溪市11例、保山市8例、大理州7例(出院1例)、昭通市6例、丽江市6例、曲靖市5例、红河州5例(出院1例)、普洱市4例、德宏州3例、临沧市1例。

新增确诊患者情况:

94例:70岁女性,湖北武汉人,121日乘高铁从武汉到昆明,换乘动车到达大理,22日至24日自驾车在大理、丽江旅游,25日返回大理,126日在大理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95例:53岁女性,湖北武汉人,119日从武汉到玉溪探亲,其玉溪亲戚及同行者已确诊,21日在玉溪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96例:72岁男性,云南玉溪人,住玉溪红塔区,为第91例患者丈夫、第95例患者亲戚,119日武汉亲戚(已确诊)来家探亲,131日在玉溪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97例:45岁女性,湖北武汉人,122日从武汉乘高铁到昆明,12325日在昆明旅游,126日经排查在定点安置酒店医学观察,21日在昆明市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98例:62岁女性,湖北武汉人,为第95例患者同行者,119日从武汉到玉溪探亲,其玉溪亲戚及同行者已确诊,131日在玉溪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99例:37岁女性,湖北武汉人,为第95例患者同行者,119日从武汉到玉溪探亲,其玉溪亲戚及同行者已确诊,131日在玉溪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