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火神山医院收治首批患者

0
2020-02-04 来源:央视新闻

   今天,武汉火神山医院开始正式接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9时许,收治了首批患者。

病房内部实拍:每个病房两张床 有独立卫生间

   火神山医院不设门诊,主要救治确诊患者,编设床位1000张,开设重症监护病区、重症病区、普通病区,设置感染控制、检验、特诊、放射诊断等辅助科室。

    2月2日,火神山医院完成军地交接,总台央视记者探访医院内部:每个病房布置两张专用病床,房间中有一个单独的小窗口,还有一个玻璃窗,方便医护人员拿取物品。病房里的空调、通风设施、消毒设备全部安装到位。病房还配备一个独立卫生间,内置马桶、洗脸池、热水器、淋浴等设施。

    援武汉军事医学专家组进驻火神山医院

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军队抽组1400名医护人员已于2月3日起承担武汉火神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科医院医疗救治任务。

    此外,由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组建的联合专家组已进驻武汉火神山医院,现场指导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据悉,该研究院抽组专家具有病毒学、微生物学等专业背景。除配合指导医院开展病毒检测、提供生物防护指导、推广现有实物性成果临床验证外,专家组还将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及传播规律开展研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